罕見變性手術! 「陰陽犬」決定做女兒身

(2010/12/17 12:24)

英國出現一隻雌雄同體的陰陽犬「賽拉」(Saira),日前動變性手術,決定做個女兒身。(圖╱Mail Online)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英國出現一隻雌雄同體的陰陽犬「賽拉」(Saira),不久前做健康檢查時,才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由於牠始終只對公狗有興趣,主人和獸醫認為牠應該是「小姐」,決定替牠做史無前例的變性手術,當個女兒身。
「賽拉」是隻2歲的斯塔福郡鬥牛犬(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跟46歲的主人約翰康奇(John Conchie)一起住在英國蘭開夏郡的韋根(Wigan, Lancashire)。
日前約翰帶著牠去做健康檢查,得知驚人消息,獸醫透過X光片證明,「賽拉」是隻雌雄同體的陰陽犬,同時擁有兩種性別的性器官。(→http://www.nownews.com/2010/12/17/11507-2674249.htm)
約翰整個人呆住了,他一直以為愛犬就是一位可愛的「小姐」,因為牠一向只對公狗有興趣。獸醫里查威斯頓(Richard Weston)也說,在他30年的獸醫生涯裡,是第一次遇到雌雄同體的狗兒。

「賽拉」(Saira)原是隻雌雄同體的陰陽犬。(圖╱Mail Onlin)
主人跟獸醫討論,以賽拉顯著的性特徵與性向來說,她應該是「佳人」沒錯,於是決定替賽拉做變性手術。
由於英國獸醫協會裡,也沒有相關案例的統計數據。為了這個史無前例、罕見的手術,獸醫群開了兩次獨立會議,將過程規劃完整。
終於,手術順利地完成,賽拉現在已經完全成為「小姐」,健康及各方面狀況都很好,未來可能也會有自己的寶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