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薰愛變身 攝影師喊冤:小愛連內心都充滿女人味





劉薰愛變身 攝影師喊冤:小愛連內心都充滿女人味

(2010/01/17 11:09)
記者蘇湘雲╱綜合報導

伊林嫩模劉薰愛(小愛)驚傳曾是男兒身,她在15日的記者會表示「我覺得以前不重要」;小愛擁有天使般的無辜臉孔、曼妙的性感曲線,配上甜美聲音,這樣的「落差」成為媒體矚目的焦點,一位合作過的攝影師忍不住替她說話:「只要和小愛聊過天就知道,她連內心都充滿女人味,一個人的過去並不重要。」

有著171公分、51公斤,34C、24、34魔鬼身材的伊林2010年重點栽培的新生代女模小愛,除了常常為各大3C、時尚精品發表會走秀外,去年還曾經替熱門線上遊戲《生死格鬥Online》拍攝性感廣告,無瑕幼嫩的雪白肌膚跟含蓄有禮貌的娃娃音是外界對她的第一印象。

這次遭高中學弟爆料成為媒體鎖定焦點,在15日的記者會初體驗上,小愛態度大方承認:「我覺得以前不重要,現在我非常喜歡我現在的樣子。」不過,因為她講話速度緩慢,遭來身旁的TVBS文字記者黃阡瑜一句「這樣問得很累耶!」對待,不滿的Facebook、PTT網友為此更灌爆T台討論區。(詳細新聞請看→http://www.nownews.com/2010/01/16/390-2559208.htm)

專拍模特兒的媒體攝影師也紛紛跳出來替小愛喊冤,小羅說:「其實小愛變身的事情在模特兒圈早就不是秘密,這次遭人蓄意炒作,真的很無辜。而且只要跟她聊過天,就會發現小愛連內心都充滿著女人味。」

此外,BLOG《永遠的真田幸村》一篇名為「心不正就沒資格被叫正妹」的文章寫到「(記者)就算訪問過程中覺得不耐煩,也不能恣意把臭臉擺在臉上,提問的態度也不禮貌。」獲得多數網友支持,攝影師小羅認為:「一個人的過去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現在的處事態度正不正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