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性感女模劉薰愛被爆是男兒身

娛樂頭條/伊林性感女模劉薰愛被爆是男兒身

電視圈裡最常顛鸞倒鳳的政治仿模節目中天《全民最大黨》,也有雌雄難辨的真實人物,即在「梁家婦女」單元模仿梁家小妹的劉薰愛。她是伊林2010年度力捧的名模,這兩年在伸展台上表現亮眼;但5年前她卻有另一個名字,叫劉子華,畢業於桃園平鎮高中,她的老師證實,當年他可是男生。
伊林名模劉薰愛非常敢秀,她跨入模特兒圈已經一年多,曾陸續參加吳宗憲主持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美女單元,也上過張菲《綜藝大哥大》參加「大魔競」比賽魔術,不過都是短暫曇花一現,沒讓觀眾留下太多印象。
去年底,她加入中天《全民最大黨》後,和郭子乾搭檔「梁家婦女」模仿開設貴婦百貨公司的梁家三千金的小妹,不固定即興現場演出,才慢慢讓人注意她活潑、可愛的表現。
問郭子乾知不知道劉薰愛可能是男兒身?他當場「呀﹣」了一聲,滿臉驚訝表情,半晌才說:「難怪,她的聲音真的比別人低沉。」她掩飾得這麼好,連身邊這幾位精明無比的搭檔都混然不覺。
高中學弟大爆料
劉薰愛身高一七一公分,身材高瘦有型,笑容非常甜美,除嗓音比一般女孩稍低,其他男性特徵幾乎已經被抹去殆盡,完全無法想像她可能曾是個男人。
和利菁不同的是,她先天的肩膀不寬,雙腿纖細修長,加上豐滿上圍,不只是郭子乾,包括其他經常和她合作的邰智源、洪都拉斯,都不信她本是男兒身。
邰智源聞訊後一楞,連說「真的嗎?」「可能嗎?」「不會吧!」一陣陷入長考。最後才說:「如果她原來是男的,那也很棒,我很支持她,她的演出很屌,可圈可點。」
劉薰愛的真實性別為何會曝光?原來,是她就讀平鎮高中時期的學弟,看到電視上熟悉的臉孔,近期開始在台大PTT網站上爆料:「怎麼當年的學長,變成頂頂有名的明星了?」引起熱烈討論,消息才慢慢流傳開來。
記者面對面問她傳言,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她眼中閃過一絲驚慌,回說:「這個傳言在我第一次上吳宗憲節目表演時就有了,但我真的是女生,本名劉薰愛,也非藝名,我有身分證可以證明。」語畢便說要去包包裡翻身分證,幾分鐘後回來。再回來時,她卻說忘了帶皮夾,而且對記者來追問是男是女,感到很不舒服。
網友爆料說她讀過桃園平鎮高中,記者追問她念什麼學校?她說在桃園,但是哪一所堅不透露。不過,《全民最大黨》負責讓她簽領勞務報酬單的工作人員表示,「劉薰愛應該是她的本名,因為簽領酬勞要身分證,除非她已經改過名字了。」
前男友楊淳斯:我確定『他』是女生
記者致電劉薰愛前男友楊淳斯,他與劉薰愛都同屬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對於女方被爆曾經變性,楊淳斯相當肯定地說:「我絕對確定『他』是女生,交往過怎麼會不知道?她在伊林表現很好,雖然比較新,但是她很快上手,我想是有人要放話傷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