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性專用胸罩熱賣



(2009/01/10 10:08)

日本熱賣一款男性專用的胸罩,穿過胸罩的男人表示,胸罩感覺就像「護身符」一樣,可以治療心靈、紓解壓力。(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編譯

胸罩不再是女性的專利,日本市面上最近出現一款男性專用的胸罩,而且大受歡迎,許多穿過胸罩的日本男人表示,胸罩感覺就像「護身符」一樣,可以治療心靈、紓解壓力。

上班累了一天回到家,一位25歲的男子準備更衣,脫下上衣,裡頭穿的竟然是粉紅色的胸罩!可別以為他是變態,因為他穿的正是男性專用的胸罩,據說穿了能紓解壓力,這位仁兄說,「像是被緊緊抱住,有種很沉穩的感覺,心臟像是被罩住一樣,全身也跟著暖和起來。」

男性胸罩的出現,顛覆了大眾的傳統印象,不過令人更驚訝的是這樣產品,並不是廠商主動開發,而是接獲許多20至40歲上班族男性的要求,內衣公司負責人表示,「客人寫信來說,穿了胸罩有治療心靈的感覺,因此紓解壓力的人也不少。」

精神科專家指出,男性胸罩的流行其實一點也不病態,在生活緊迫的現代社會,反倒發揮了護身符的作用。一位精神科醫師指出,「在公司,因為上司和下屬的關係,想說的話不能說。」

穿上胸罩,讓積蓄的壓力慢慢紓解,像一層保護層一樣。男生穿的胸罩當然和女生不同,質料柔軟,背帶部分也特別寬鬆,即便胸前被包裹起來,還是很舒服。

這款男性胸罩有黑、白、粉紅3種顏色,一件售價3千圓日幣,約合新台幣1100元,在去年11月推出之後,短短2個月就賣出將近2千件,成為網拍熱賣商品,不僅讓業者荷包賺滿滿,也意外掀起討論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

留言

匿名表示…
日本果然是各好地方
姐結我們去作代理好了
匿名表示…
現在男用胸罩、褲襪、三角褲、丁字褲都有了,真是棒,現在就只缺高跟鞋還沒出現嚕,
但我們已經有胸部了,所以我們是用女生的啦,還是當女生比較好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