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整形名醫為泰國人妖做變臉手術

2006-11-07 09:52:52

中新網廈門11月7日電 (記者 楊伏山) 廈門整形美容名醫修志夫博士,七日在此間成功為慕名前來求診的泰國第一絕色人妖古琳娜施行鼻和臉的綜合整形手術。這也是中國內地首次為泰國人妖施行整形手術。

  身為泰國駐中國旅游形象大使的古琳娜,在手術結束後接受本社記者專訪時稱,雖然因剛做完手術的緣故鼻部稍有點腫,但從整體形狀看,她非常滿意,“手術非常成功”。

  古琳娜說,她的鼻子和臉型看上去線條較硬朗、不夠柔美,以前一直想做臉部整形手術,因為工作忙、抽不出時間而未如願。此次她到廈門進行商業演出,聽說廈門整形美容名醫修志夫博士在變性手術領域曾經創造三個中國第一,在中國享有盛譽,遂慕名登門拜訪,修博士一語道出自己臉部瑕疵所在,說得特別專業。

  修志夫博士介紹說,古琳娜十七歲在泰國施行人妖手術,明艷動人。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鼻子和臉型不夠完美,鼻子有駝峰和鷹鉤,給人以強悍的感覺;過大的下頜角也破壞了女性柔和的面部曲線。今天首先進行鼻子整形手術,明、後天休息之後,擬于本周五、六再次進行下頜骨切除手術,屆時古琳娜的面部輪廓將變得更加圓潤柔美。

  修志夫從事整形美容始于一九八六年,當年從武漢同濟醫科大學醫療系以優異成績畢業,分配到中國醫學的最高殿堂中國醫學科學院中國協和醫科大學。他曾完成中國內地首例混血兒男-女變性、首例公開的女-男變性以及最高齡變性等三項全國第一的手術。(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