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混血變性人 女生也自嘆不如

2006-11-07 13:33:33


現代快報報道,白露,女性化的名字。白露,一個男人軀殼里的女人。不過,這個1米80的中俄混血男人,從2006年8月2日開始,正在逐漸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

  雖然穿了性感的長靴、性感的露臍裝、披著同樣性感的長發,聲音也是那麼的溫柔和迷人,但白露的臉型還是帶了點陽剛的氣息。“我下一步的手術就是‘精雕俏臉’,讓自己的面部更為女性化。”

  白露告訴記者,從今年的8月2日開始,她分別在太原和無錫做了兩次手術,第一次是隆胸並取出幾根肋骨,讓身材看上去更具曲線美;第二次是在8月24 日,切除了生殖器,徹底告別男人的性特征;第三次即將做的便是臉部整形,預定明年1月份讓醫生為她制造一個女性生殖器,這是最後一步。“我已經5年沒有回家了,我希望在這個春節以女兒的身份回家看望父母,以姐姐的身份看看弟弟,以妹妹的身份看看姐姐。”白露的臉上寫滿了期待。

  “雖然中間有痛苦,但在變成女人的過程中,其實也非常幸福。”白露每天回家都要對著大的鏡子左顧右盼,看著自己越來越有女人味︰隆起的胸脯、性感的腰肢……幸福感立即隨之而來。

  ▲愛情是否可及

  初中畢業後,白露便在社會上闖蕩,做過教師、秘書、酒吧服務生。而現在,她是南京新街口某酒吧的歌手,用溫柔的歌聲,吸引在酒吧里狂歡的人。

  “每當我上台演唱,主持人就會介紹,我是中國第一個混血兒變性人。對這樣的介紹,我已經習以為常,這是酒吧的商業手段。但我非常希望能有一天,主持人介紹我的時候,會直接說‘女歌手白露’。我想我應該會有這樣的一天吧。”

  白露有過三個男朋友,但最後還是分手了。“其實我是個女人,我不是同性戀,但他們卻希望有個同性的戀人。”這也是促使白露去做變性手術的主要原因,“我希望自己是個真正的女人,能擁有一份真正的愛情。”

  談起對將來感情的憧憬,白露想了想,說︰“希望他是個健康的男人,不介意我以前的身世,不介意我不能為他傳宗接代。他能對我好。其實我的要求很簡單,但其實這樣的要求也很難。”

  ▲男人軀殼里的女人心

  白露是個混血兒,她的媽媽是新疆人,她的父親則是俄羅斯人。雖然她一生下來就是男兒身,但在她的腦子里,自己就是一個女孩子。

  “我從小就很乖巧、听話,喜歡跟女孩子在一起玩。”在白露小的時候,這種“易性癖”便根深蒂固地流淌在了她的血液里。踢 子、縫沙包、織毛衣……從小,女孩子喜歡做的白露都喜歡做,甚至比女孩子做得更好。而且,因為家里貧窮的緣故,白露自小就穿表姐的衣服,她有18個表姐,女孩子的花衣服也穿不盡,用不完。

  上小學的時候,只要學校里有演出,她就扮演女性的角色,惟妙惟肖的動作,連女同學都自嘆不如。白露在學校里最喜歡演仙女,穿著長袖戲服,在舞台上起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