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生當檳榔西施 只為賺錢變性

世界日報國一輟學的他 穿上女裝比女性還標致 性別倒錯被送醫治療  

【本報高雄訊】青春期少年少女的性別認同障礙時有所聞,一名國一男孩,不僅喜歡和女生當「姐妹」,還想變性,輟學的他穿上女裝當起檳榔西施,只為了賺錢一圓變性的青春夢,近來被送往高雄長庚兒童醫院心智科接受治療。

 該名國一男孩因平時都與女孩在一起,還曾因「姐妹淘」被人欺,出面當幫手解救姐妹,被警方以打架鬧事帶回,後來警方發現他有性別倒錯的情形,轉到高雄長庚醫院兒童心智科接受鑑定和輔導。

 該院兒童醫院兒童心智科醫師湯金樹表示,這名男孩的性倒錯可能與家庭背景有關,小學一年級時,媽媽跟人跑了,從小由祖父母帶大,他自小就感受到沒有媽媽的缺憾。

因此,這名男孩從小就想當女性來補足,加上他自小較為駑鈍、動作也慢,在男孩群中經常被罵、被欺負,自覺比不上男生,因而喜歡和女同學相處。

 由於他不喜歡讀書,國一起開始穿起女人的衣服,並混入女孩群中當起現今最流行的檳榔西施,與他相處的女性朋友都誇他扮起女裝比女人更標致,他向醫師表示,當檳榔西施賺錢是為了一圓變性的夢想。

 湯金樹指出,該名男孩的性別倒錯屬於次發性的性別認同障礙,也就是外在環境或家庭背景所造成,但也有原發性的性別認同障礙,也就是生物性的。

近來他接獲一名個案,為小學生五年級女生,不喜歡穿裙子、執意留短髮、戴帽子、穿牛仔褲,很男性化,立志要當男生,經過治療發現,她的性別倒錯與家庭關係不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