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扮新秀分外妖嬈

16日 06:37



  內衣為女貼身衣類的總稱,包括連身衣裙、睡袍、內褲、胸罩、及家居服等;內衣的款式到今天激發了設計師和時尚人的靈感和思維,尤其從去年流行的貼身衣裙和越來越走俏的性感時髦樣式,內衣外穿還有越來越多的內衣式樣的衣裙將在2001年夏季成為女性之新寵。
  
  如今表現性感的衣裙款式越來越多,內衣樣式是最貼身的最能表現性感的先驅,如果您是能把握時尚的能手那麼趕快提前為明年的嚴夏準備幾件內衣樣式的衣裙,為自己經營一個美麗的夏季……

  
  一:飄逸吊帶裙——性感的唯一
  
  適用於針織面料或者閃光緞內裙,外罩薄紗透花面料,下擺處理的大方隨意最好有多層襟擺,微風吹拂、輕邁小腿、襟角飛舞,飄逸無限。採用最常用內衣式樣吊帶內衣,鬆軟貼身,輕盈可人。
  
  適合形體:橫豎適中腰細者,平胸者胸前應多做褶皺或層次,寬肩不適,小腿粗者易穿中長裙或者用其他方式牽引人們的視線。
  
  搭配飾品:精美項鏈和精細耳環或者無裝飾品。搭配細高跟涼鞋、即將流行的透明高跟涼鞋。
  
  二:細帶肚兜裙——刻畫美麗性感背影
  
  適用純棉和絲綢面料,印花刺繡圖案或具有地方特色和強烈民族特色圖案的面料。裙長短皆適。或休閒穿著或正式宴會穿著,都能體現您的高雅出?,它的特點就是讓您裸露美麗的雙肩,刻畫出迷人的背影線條和緊繃的前片所勾勒的雙乳曲線。採用中國最傳統的肚兜內衣式樣。
  
  適合形體:豐滿型,腰粗者宜使用深色相配面料。臀肥者宜在裙擺處配以閃光珠飾或亮色緄邊。
  
  搭配一雙水晶般奪目又沁人心俾的涼鞋,效果一定不凡。
  
  三:蕾絲邊針織裙——贏得性感印象
  
  適用針織面料,純色最能表像此款裙的情趣,美麗的蕾絲花邊一直是內衣的最佳裝飾,如今外穿的內衣式樣,蕾絲更是獨鄰風騷,這樣既有彈力針織的貼身感又有蕾絲邊純美的風格,是以純真表現性感的最佳內衣裙款。
  
  適合體形:青春少女體形也就是平胸豐臀,腿粗者不適,上身長者不適。
  
  搭配細跟涼鞋,配女性特色包,戴素色的具有裝飾效果的項鏈和同色系的簡單配飾
  
  四:青春活力運動裙——性感魅力無限
  
  適用純棉和針織面料,長短皆宜,運動內衣型衣領能更好勾畫出胸部的力度和媚姿,無其他線條裝飾的一體性和貼身彈力的特性讓您性感迷人,青春活力無限。
  
  適宜體形:身材適中,四肢纖秀者。
  
  穿運動鞋或者平底涼鞋都可以,小腿粗者可穿系帶高跟涼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