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i 的故事


Marie Marie-Pier Ysser, aka "Bambi" 教授(法國, 阿爾及利亞)



Marie-Pier transitioned 當非常年輕, 在50 年代期間。
一個transsexual 先驅, 她變得著名作為執行者"Bambi"at
Le Carrousel de 巴黎亞瑟女士 在巴黎, 法國。

她安靜地獲取了大學學位在 Sorbonne 在巴黎和然後
進入秘密行動方式, 成為文學教授和作家。
讀她美妙的生活成功故事如下:

Ma 競爭
Fran1cais, 英語, Espa6nol

Bambi 相片
Bambi 的書: J'inventais ma 競爭
Karine Espineira 的特別頁為Bambi

我的生活
翻譯由 Gerard

我是出生吉恩?Pierre Pruvot 在1935 年11月11 日在Isser, Grande Kabylie 的部門村莊, 在 阿爾及利亞。 我的童年, 雖然相當愉快, 由衝突部分浪費, 只要我記住, 在我的意志之間是女孩- 並且甚而把握我永遠是一個- 並且其他人在我, 其他人的詞的眼睛在我附近, 這現實所有障礙反對我的內在真相。 當時間流失, 我感覺由對偏見的恐懼壓抑, 強加一個恆定的學科(由聲音、髮型、衣物、您搬走, 走的方式, 等。) 為了避免醜聞, 特別是在我的父親死亡當我14 歲, 減弱我的事件以後。

在我期間一直上M3enerville 中學(用阿拉伯人: Th3enia), 我花費了我的生活讀書在我的臥室(I 很好因而做了在學校) 並且等候會做我婦女我是的奇蹟。 在中學以後, 我去主要學院為阿爾及利亞的男孩。 我遭受了我可憐的狀態居住。 我不能任何長期學習。 然後, 在放棄學校之前在年齡16-1/2, 我發現了 Le Carrousel 的 展示從法國演奏在賭博娛樂場在我的區域; 展示遊覽與 Coccinelle, 當時做她的d3ebut 作為藝人。 我的命運被密封了。我做了我的首次出現在 亞瑟女士 當我是18 (必需的法律年齡) 。 警察是非常嚴密的在這些時刻, 禁止佩帶婦女的衣裳。它是必要戰鬥, 抵抗, 和從未放棄。在1954 年9月, 我執行在Le Carrousel 。 我與我的朋友Coccinelle 服務和分享了一個家, 對我是很有用的。 明年, Coccinelle 去在遊覽中, 並且我朝向Le Carrousel 票據。 一年後, 這是我的輪去在遊覽中。 Coccinelle 發現了女性荷爾蒙, 和來知道 Burou 醫生在卡薩布蘭卡。 她非常迅速地有手術, 但是我必須等二年以前有它我自己。 這減弱了愛在我和我的男朋友之間在那時間期間。 Le Carrousel 被移動在"Elle 和Lui 旁邊" (她和他), "女性" 俱樂部我遇見了一"gar1conne" (的地方"阻力國王") 命名的Ute, 採摘埃里克的名字和適合我令人難忘的表現夥伴。 我們一起做了Sapphic 展示在"Elle 和Lui", 在Le Carrousel, 和在幾次遊覽中。 當Cocinelle 結婚了, 我沒有一種女性法律地位。 阿爾及利亞 戰爭, 被種族脫離跟隨, 做了我感受被混淆。 我等阿爾及利亞的當局寄發我我的出生證。 在失望, 我去到阿爾及利亞的當局立即授予我性別變動的阿爾及爾: 吉恩Pierre 成為了Marie-Pierre, 女性出生。 這個決定自動地是然後有效的在法國沒有任何另外判決。 當工作在Le Carrousel, 我去回到研究。 我通過了我的A 水平在33 。我然後上了在 巴黎的 Sorbonne 大學。 1972 年我得到了藝術程度, 1973 年一個碩士學位, 1974 年和一個高中教的文憑。 同年我由海洋任命了文學教授 Cherbourg 一個小城市在法國。 這是為我一個巨大成就, 但我非常想念Le Carrousel 和它的大氣。 在二年以後我教了在平均水平學院: "Pablo Picasso" 在 Garges-l2es-Gonesse, 在巴黎附近。 我發現它興趣那裡和停留了25 年, 和繼續用Palmes Acad3emiques 裝飾。 我的過去作為"travesti" 藝術家沒有出來在我的事業過程中以狀態教育體制。

我必須承認估計我的生活, 有做全部的感覺我能: 我沒有得到介入什麼由人非常反對在戰爭期間在阿爾及利亞。 我必須處理的demanding 個人困難採取了我的整個頭腦。回到我做出在我的個人生活中的主要決定, 我是確信的, 我選擇了正確部分在正確的時代。
Marie-Pier Ysser ("Bambi")

Bambi 一些美麗和美妙地嬉戲的相片,
從她的歲月在Le Carrousel 和亞瑟女士



"這張相片與 Coccinelle 被採取了在1955 年2月。
那時我們過去常在一起生活。她總是像姐妹對我。"
[ Bambi (r) 相片與Coccinelle (l) ]


Bambi, 1958 年



Les photos de loge en noir 和blanc sont prises chez 亞瑟女士。Elles doivent dater de 63 ou 64 。黑和白色相片在化裝室被採取了在"亞瑟女士" 1963 年或1964 年。



一張相片在化裝室在"亞瑟女士" 在夏天1962 年附近。travesti 朋友照看/照顧我。Ute, 我的表現 成為夥伴, 神色在場面以娛樂。



相片(在顏色) 我半赤裸的地方, 1972 年被採取了在化裝室在"Elle 和Lui" 。黑和白色相片在它的右邊被採取了 在場面, 在老轉盤, 1957 年在我的歌曲吟誦期間。



Bambi, 1970 年

Marie-Pier Ysser ("Bambi" 相片) 以後在生活中,
並且在她的事業期間作為文學教授



"第一相片, 佩帶的短褲, 1973 年被採取了在法國海濱一年在我會命名教授之前。這是我擔任主角我的生活的上次, 在Juan les 別針賭博娛樂場。它是美妙和情感的為我。另一相片相當被採取了在海灘在Cherbourg, 一個城市緊挨英國。那是在卓著的熱波夏天期間76 在法國。我在這裡完全地incognito, 一個普通的公務員。


照片在紅色pullover/sweater 在家被拍攝了, 2002 年。

開始在 "亞瑟女士", Marie 碼頭Ysser 事業被完成與 Palmes Acad3emiques。著名在 Le Carrousel 以Bambi 名義, 巴黎人夜讀的Proust 和Rousseau 的歌劇女主角在她的化裝室。 這是帶領她今天適合文學教授和作家文學的這愛。
出版的"J'inventais ma 競爭" (發明我的生活), 她召回戰鬥、痛苦和被誤會的青年期的把戲。在事件繪畫, "護攔的將軍" 和"幾星期的回歸, 在爸爸阿爾及利亞, 你發現怎麼吉恩Pierre 16 年, 堵塞在他的殼, 已經射出自己在將成為Bambi 的字符。

帳戶用正派、困窘的片刻、情感和笑聲填裝了。

作者: Marie-Pier Ysser 出生在郊區從阿爾及爾。由景象色的世界吸引, 她做服務在旅行的雜技演員和藝術家在圓的集會的酒吧。成為保護免受這些顧客, 她擊穿他們的世界和成為, 以Bambi 名義, 轉盤的傀儡和亞瑟夫人, 在成為的法國教授之前和被尊敬因此與學術棕櫚。

資訊的鏈接關於Bambi 和為定□她的第一本書(從亞馬孫在法國)

留言

匿名表示…
好精采的故事啊 姐姐
你最近很拼喔 都貼很多很棒的文章哩
感動中 *_*~ 飆淚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