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變性人挺身而出維護權益西好萊塢徵求變性人評議委員

【本報西好萊塢市訊】西好萊塢市政府正在徵求「變性人」擔任該市變性人評議委員會委員,委員會將負責研究關於變性人的議題。

西好萊塢市市長Jeffrey Prang說,「西好萊塢市以積極保護居民的民權著稱。本市長久以來就極力禁止性別認定、性取向歧視,並以此為傲。然而市政府尚未有正式的小組審議變性人與社區互動的相關議題。」

Prang說,市政府在「同性戀諮詢委員會」的建議下決定成立變性人評議委員會,委員會的七名成員中必需包括五名自認為變性人者。

第四版的「韋伯新世界大學詞典」將變性人定義為「接受了變性手術,或先天具有男女兩性性徵者。醫界尚未界定其性別是男或女。」

有意申請擔任委員者可向西好萊塢市政府書記官辦公室提出申請,地址是8300 Santa Monica Blvd., CA90069,傳真號碼是(323)848-6563。

委員會將研議與變性人有關的各種議題,包括就業、社區居民教育、防範變性人遭歧視等。

變性人評議委員會在第一次會議後的六個月內,將對市府同性戀諮詢委員會提出報告。

Prang說,由以變性人為主要成員的變性人評議委員會取得社區對變性人議題的意見,是最直接的回饋,市政府在制定相關政策時可以此為依據。

90/02/15 星期四, 10:08 A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