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每年百個他 飛泰變性

記者李樹人/泰國曼谷專題報導

  對想變性的男人來說,泰國可說是脫胎換骨的天堂,只要新台幣11萬元左右,就能成為紅粉佳人,當地稱這些想由龍轉鳳的男子為lady man,據了解,每年約有近百位來自台灣的lady man到此,完成變性心願。

  位於曼谷東南市區的YANHEE醫院,素有變性手術大本營之稱,該醫院執行經理李恩(Lynn)指出,從去年年初至今,已有50位台灣男子在此接受變性手術,年齡在25歲到30多歲之間,來時男兒身,步出醫院大門時,已成美嬌娘。

  曼谷市區除了YANHEE醫院外,還有另兩家醫院,也協助原發性變性欲者達成夢想,服務客群大部分來自香港、台灣、日本及新加坡等亞洲地區,每年約有近百位台灣男子為了變性而飛至泰國。

  李恩表示,整套變性手術約需12天到14天,手術時間大約五個小時,含五晚單人病房並供應三餐,全部費用為3850美元,折合約新台幣11萬元出頭,病人出院後,一星期後回診,醫師檢查無誤後,即可返國。

  其實泰國變形手術行之多年,連台北榮總重建整形外科主任方榮煌也認為,有些個案的確處理得相當漂亮,不過,令人詬病的是病患術前的心理評估與鑑定上,泰方審核過程似乎過於草率,但也正因如此,泰國才會成為變性人的樂園。

  李恩則解釋,想在該院去勢成為女人的男性必須年滿25歲。

  此外,病患從事的行業也是該院進行性向評估的重要參考依據,例如大部分想變性的男子都擔任美容師、髮型設計師以及特種行業,性別傾向可略知一二,如果是貨車司機等較陽剛的工作,院方則會請他接受心理醫師諮商,確定無誤後,才會執行手術。

  李恩說,大部分到院變性的男性在手術完成後,都還會要求隆乳、臉部小針美容,希望不僅內在是女人,連外觀容貌都要成為人見人愛的漂亮「美眉」。

  至於被主人割捨不要的「寶貝」是如何處理?李恩笑著說,想要變性的男人打從心底厭惡自己的生殖器,手術後連看都不想看,住院期滿就離開醫院,院方只好以醫療廢棄物來丟棄掩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