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妖”成立女服協會

一講到人妖,自然會聯想到泰國那邊,但原來在日本亦有一班易服癖狂,不過他們只是天生喜歡扮女人,絕不會出賣色相,大跳豔舞。最近他們還成立了易服會,跟同好分享扮靚心得。

  女服協會

  在日本原宿,最近成立了一個名?“女服協會”的全男班地下組織。這個組織之所以是全男班,皆因會員是一班易服癖狂,他們藉此分享扮靚心得,交流一番。
  
  “女服協會”的入會原則好簡單,只要是男人又有扮女人的癖好,就可以成為會員。雖然好多人都覺得這班人變態,不明白為什麼不做男人而去扮女人呢?其實他們之所以要扮女人,與日常生活很有關係。

  論身材與樣貌,日本“人妖”就同泰國沒得比。

  平衡心理

  據組織的負責人久保源表示,他們之所以要穿著女性服飾,並不是因為他們有同性戀傾向,事實上會員當中沒有一個是同性戀者,不會對同性有任何遐思。

  他們不懼怕世俗目光,組織活動甚至上街時,都堅持穿女服,原來和他們在愛情路人遇上挫折有莫大關係。據久保源表示,他與幾名組織的核心成員,都是感情路上的失敗者,對於愛情生活的不滿,無從發泄,於是借由穿上女服來平衡心理。

  易服女王

  成立組織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讓這班不被社會接受的“怪人”,重獲新生。當然,要得到大?認同,亦要作些宣傳。

  所以組織自一九九八年創立至今,一共舉辦過三次公開活動,上街大搞嘉年華會,藉此展示易服癖者較正面的形象。

  組織亦會定期舉辦會員聚會,讓一?“金蘭姊妹”聯誼感情,大家交流扮靚心得。

  各會員還可以參加於每年年尾舉行的“易服女王”選美會,讓他們平時所學的扮靚技巧,得以盡情發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