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名Transsexual是怎樣的感受

原載於 http://transsexual.org/Feels.html 要看英文可到此站

當一名Transsexual是怎樣的感受
什麼它感覺像是馬律對女性Transsexual
在, 在, 和在轉折以後期間之前
怎麼它接觸靈魂, 和
怎麼它影響了我的生活。


最初地, 麻煩以我的身體是錯誤性是正義... 麻煩。我的母親講我故事, 在她死了, 於困難洗手間訓練我, 使我處理我感到怏怏不樂對於的配管之前。我記住怎麼幼稚園給了我我會被灌輸以在我的生活羞辱的我的第一口味, 嘲笑由成人和我的同輩。那時, 在早期的童年, 我知道某事錯誤, 它導致了我窘態和一點羞辱, 但我總認為它會解決, 如果我 希望並且祈禱了 足夠艱苦。

與最早期不同我感到, 因為我不是像那些我應該是家族對, 男孩。我是安靜並且柔和和他們是粗礪的和大聲。我喜歡畫並且讀, 繪和戲劇與填充動物玩偶做小的家為他們和我自己, 我沒有符合我假想的同輩。我感覺拋棄在幼稚園, 並且我有困難的時光瞭解充分地為什麼。

女孩經常包括我, 我還沒有明白, 沒如此什麼的最佳的定義這摸起來像使我是一個transsexual 孩子會是 拋棄和混淆。

因為我作為各接近了青春期、排除從兩個男孩和女孩被增加, 避免害羞的奇怪的 孩子的 有的原因我是。對男孩我是古怪的因為我喜歡少女事, 並且對女孩我icky 因為我應該是男孩。當他們包括我, 他們要我充當' 爸爸' 或' 男朋友' 或其它這樣的角色的角色, 並且我只會是願意演奏' 媽媽' 或我通常, ' 嬰孩' 在演奏房子比賽。 在每活動我的性別困境影響了我。如果我想旋轉在猴子酒吧我嘲笑因為唯一女孩做了那, 並且我的填充動物玩偶由我卑鄙的父親拿走了, 可怕我的對他們的愛。

最終, 我必須發現方式避免迫害, 為了我的區別越來越導致人身誣蔑從男孩。我被威脅了和被摔打了, 告訴 fag 和 男同性戀者, 和經常欺凌了。我發現了一個答復在科幻, 並且我的替補玩偶是我會修建不是房子的少許軟的橡膠妖怪, 僅精心製作的航天器。科學是涼快的足夠是幾乎沒有可接受的, 並且我能有時避免迫害在喬裝是之下expectedly 奇怪的' 腦子' 。我仔細地曾經我的智力使自己適合那個角色因為我最好能, 但我從未能發現真正的安全。我的家被修造的starships 有所有禮節, 譬如domed g每rdens 和衛生間, 並且我想像精心製作的關係為我的小玩具朋友。會演奏與我的男孩想創造衝突冒險, 但我的故事總有我的小妖怪參觀平安的世界用正義要是朋友的柔和的生物被填裝。會演奏與我的女孩有時讓我演奏與他們的玩偶, 但另一方面以後會嘲笑我為它。

感覺的是一位prepubescent transsexual 也許由掩藏, 代替, 和人身誣蔑痛苦最好總結。

由青春期, 我的確很好知道羞辱, 和恐懼名字和暴力適用了於我。我越來越設法deny 我真實的自已, 和認為, 我的性別身分是某事被憎惡。青春期帶來了性緊張倉促, 和以它最可怕的恐怖... 性別。

我的身體的可怕的不正確現在似乎有a 意志並且頭腦的它將擁有, 並且我感覺 吞食 和 擁有 好像由某一外籍人bodysnatching 的孢子。 我還不止這些讓步了入我自己的頭腦後面, 和為下十年, 會感覺好像我在一個 黑暗的空的劇院的後面列, 無能為力地觀看當我的生活在另旁邊居住。
馬律激素是像 毒物 並且一種可怕的藥物對我, 他們帶來了瘋狂和憔悴。我一直感覺可怕, 由冒汗, 緊張的twisted 情熱毒害。激素被製作性感覺充斥我的頭腦, 我能認為少許。我行手淫了像一隻猴子在籠子, 經常, 厭惡行動但由無法控制的驅動拷打。 我感覺像我恆定的惡夢, 被困住在汽車的後座, 滾動對死命, 在陡峭的小山下。

感覺的是青春期被觸擊的transsexual 是為我由邪魔擁有的感覺, 感覺的是出於控制, 在唯一的幫助下在撤退深深在我自己的頭腦之內。 它感覺如我由我自己的骨肉強姦, 反抗我並且由外籍人擁有將。

這的極度痛苦駕駛了我到近的瘋狂。我的頭腦做了它是最佳生存, 和分裂了成二分開的了悟。一了悟成為了 每日企圖適合, 是什麼世界期待, 並且這個版本的我有我的性別問題的一點神志清楚的承認。所有它知道是, 我是淒慘的, 病 死。

另外一半我的知覺變得統治只當它是安全的, 它等待適合我當機會單獨是曾經出現了。單獨, 我真實的自已飛躍了氣喘入充分的知覺, 絕望把握機會是本身。它是不可避免的, 我的選礦在我的母親事會成為由完全地擁有我的身體的那令人恐懼的性驅動失去光澤, 並且不盡的手淫成為了糾纏以穿戴作為婦女, 至少有一陣子。

臨近我的20 年代我開始最後一些輕微的掌握乘坐我的衝動, 並且再次變得能分離穿戴從對性發行的需要。我能簡單地再次享用, 為然而摘要時期, 感覺有些緊挨是我真實的自已。一美好的夜我簡單地 坐了在一把搖椅在我喜愛的女睡袍裡和觀看了雨, 完全, 平安的自得的保祐的永恆時光。

然後當片刻不再是安全的, 當發現變得臨近, 我的頭腦關上了在鋼快門下, 並且我逐字地沒有什麼的記憶我做□。

這個 schizoid 防禦機制曾經是最接近的I 希望將配齊瘋狂。我領會, 這是方式我的頭腦被發現生存unendurable 極度痛苦, 但這是一嚇唬的和討厭的衛兵。

神志正常的人不想要是完全地單獨, 並且我剩下還有頭腦清楚某一棚子。戀人我有那時, 所有是女性, 並且我做我最佳填裝角色被期望我... 但它是非常困難的。我的性驅動發現了發行, 起初, 但什麼我深深地想要是一個永恆, 做的關係, 某事我的時間少量其它18 年olds 似乎要。應付性我被駕駛參與, 我能應付使用那些被詛咒器官 靈魂烈的 恐怖我擁有將越來越疏遠我的自已從行動的唯一的方式。我最終所有機器記住和裡面, 仔細地計算會取樂我的夥伴的確切的行為, 沒有什麼的想法發生為我自己的蜥蜴腦子。如果我的夥伴是滿意, 或許他們會想要我和永遠和我呆在一起。這是一種辯解的交易。它成為了像演奏一個電動遊戲或彈子球, 如同我使用了智力技術和訓練馬達控制折磨表現比分被測量在性交高潮每小時在我 演奏的 肉多控制臺。當然這种疏遠無法持續沒有自已破壞, 並且我很快是不能勝任的' 執行' - 為那的確是是什麼它。無能是安心, 為了它饒恕了我從扭動的水濕和reptilian 強迫這特別 地獄。對這天, 由於這極度痛苦, 性是所有除了詛咒對我, 並且我根本上無性。是性的根本把一些那些天的可怕, 和反燃帶回尖叫恐怖在我的靈魂, 但愉快地, 我現在沒擁有幾乎性驅動根本。這是一個壯觀的好處對我的舒適, 但挫敗在場合為我的配偶。我不知道如果我曾經能 感到好關於性。它非常傷害較少- 和感到很美妙是 天使。看起來無辜和純稚是我的安全和我的救世。

年輕成年的感覺作為transsexual 是為我最好描述了由 Schizoid Denial 和粉碎的生存。

當我最後有我的淨化作用, 和喚醒, 當裂縫一半我的分裂頭腦再了結合, 當痛苦最後帶來了我給點面對我的自已或歡迎死亡由我自己的手, 我知道目的。

充分地, 神志清楚地明白我的終身酷刑, 用我的情況的定義武裝, 和清楚在什麼我必須做拯救我自己的生命, 我開始 聖潔搜尋 再穿上我的誕生unendurable 缺點。

轉折是極大的痛苦, 和要求我僅僅擁有持續到一天對下的每盎司意志和力量。所有關於我是敵意, 和朋友和家庭損失。我的 悲傷海洋。即使如此, 我從未感覺更活, 為了我繼續下去飾面生與死正方形, 為一個聖潔目的, 和由我感到戰無不勝的那個目的駕駛!

作為我的骨肉, 在女性激素之下柔和但強有力的魔術, 開始改變, 當我的性驅動背離並且擁有我的駕駛的邪魔被驅逐了, 我開始感覺光作為空氣。Sylphlike, 我漂浮了在希望翼, 和知道 和平 在我的身體、我的頭腦和我的靈魂。噢, 區別! 那裡男性激素做了我感受被毒害和病殘死, 由滿身是汗黑暗的侵略駕駛, 女性激素使我感受無辜和純淨, 填裝以輕和柔和的自得。我感到小天使似和新出生, 並且我幾周知道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它感到很美妙對 shapeshift ! 每天擁有的諾言, 為了我享受軟的增長的奇蹟第二童年。我看我的手變柔和並且再變得精美, 視域丟失了對青春期。我甜甜地將發痒裡面我增長的懷裡, 並且生活 海 在我的身體之內修改了它是流程適合我的靈魂等高。我不再是在我的悟性背後黑暗的劇院, 我是metaphoric 劇院一共, 居住的生活充分的外部, 如同我做對這天。我知道恆定的希望, 並且精妙的樂趣是resculpted 由曾經背叛我的自然。母親修理她的差錯。

唯一這無邊的喜悅和銷魂能允許我生存我忍受由於殘暴的人的作用在我附近的苦難。嘲笑材料, 那裡是我不能面對雜貨店和沒有去飢餓的許多天, 因為 幹事的taunting 和侮辱是太多負擔。

轉折的感覺是 Absolute 天堂, 和最深刻的地獄。這是奇蹟和詛咒、發行和詛咒兩個。但我有如今或因為, 毛氈更加真實地活。這是真正的Magick, 夢想材料使堅實。

Surgery 幾乎anticlimactic, 在是完全地恐怖的和醜陋地痛苦的同時。我知道我能死於它, 並且第一次在我的生活中, 我需要某事居住為。但我並且知道我不能忍受與那些可怕器官居住。我厭惡了他們, 怎麼他們看了, 怎麼工作, 什麼他們感覺像。它是像有某一腐朽寄生蠕蟲垂懸我的身體, 或擴張了對freakshow 的腫瘤成比例。

在我的手術以後, 在血淋淋的混亂癒合了之後並且針去除了, 在Frankenstein 重建最後變得人之後, 我驚奇。

我最後感覺....right 。正確。最奇怪所有, 我確切地感覺我想像的方法我會感覺在手術之前。我怎麼能可能知道什麼有陰道, 陰唇, 陰蒂, - 甚而' 冒充的子宮頸' 會感覺嗎? 我有, 在這些事是我的身體之前, 在我的夢想。

科學告訴我們, 有一張地圖在我們的身體, 和孩子佈局的腦子的電路被負擔沒有肢體遭受幽靈肢體綜合症狀雖然他們從未知道缺掉肢體, 我的解釋是我的' 身體地圖' 是女性, 並且我的對手術的絕望需要的起因。事感覺錯誤因為我的接線清楚地告訴我什麼我應該是形狀像。即然我是, 衝突去, 並且我的痛苦為缺掉器官是缺席的。我擁有適合我的內部' 地圖' 的等高和器官, 並且因此我感覺.....all 。

如此外科更正的感覺是... 正常性。最後任意感覺從內部和外在衝突。它... 最後....is 好。

現在, 16 年在手術以後, 我幾乎居住我的生活沒有想法對性別困境。我是固定的, 我被修理。但我完全地從未將是沒有這個區別。不同於多數婦女, 我懷疑, 我禁不住偶爾地但擁抱我自己的乳房, 感覺我的陰唇精美花, 或我的皮膚的軟性, 和最後耳語感謝一個衷心禱告禮物是我。我能從未採取這些事為授予, 他們永遠 是h每pp ybirthd y 禮物, 提示, 我居住奇蹟。

並且因為我居住這樣冒險, 我永遠被設置單獨。我無法簡單地是一名普通的婦女, 因為我未居住一名普通的婦女的生活。或一般的婦女無意識的閒談, 或一般的人, 使我不耐煩對淚花, 和因此在某一方面, 我是單獨, 外籍人在裡面。並且我無法加入談論的許多生活經驗, 像月經, 或約會, 或女童子軍, 或無數的試驗長大作為女孩。我知道所有歧視和局限是女性... 還不止這些, 為了我對待一位畸形人在女人的我的達到... 但少數喜悅之前。 我無法與男孩的童年關係或者, 為了我沒有一, 因此我有許多事- 不認為。

這個區別 困擾 我, 並且在我的歲月掩藏直到這個站點在網際網路, 我感覺討厭啞, 對發現的恐懼, 任何人應該知道我卑鄙的過去。這就是為什麼我決定出來, 因為既使我的身體是最後被改正, 我被修改在我的靈魂和頭腦由旅途達到它。

如此感覺的是一位崗位操作transsexual 是為我愉快的正確性舒適與永遠失去的少女時代的冤苦被混合, 和喜悅記得, 我是奇蹟, shapeshifter 化身, 並且我居住冒險。我立即是 正常化和一起疏遠, 渴望和快樂。

這是什麼它感覺像, 至少為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