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become a shemale(3) -- 以下用藥對於成為shemale 一點修改

首先,想要當shemale 當然是希望自己的身體是能同時擁有男性與女性的第二性器官才是所有shemale 的夢想,因此,以下的藥方是打算保留陰莖的,亦即仍想保留一點勃起能力的(對shemale來講,這點很重要),故以小妹個人的經驗是,在一開始的前兩週先照

第一個月:每月注射兩次 20mg 的estradiol valerate 或 2mg 的 estradiol cypionate 並同時每天服用 1-2mg 的口服 estradiol (含在舌下服用溶解)的用量進行,這目的是在於看你是否有無藥物過敏性的反應,如果有,就可能必須先作血液測試,跟你的內分泌醫師詳談,如果沒有,那麼後半個月就開始注入同樣的劑量或藥量。

第二個月:開始增加anti-androgens: 每天服用 100mg spironolactone 再加上少量 (0.05-0.5mg)切碎的 finasteride 藥丸 假如無法取得 spironolactone 可以 cyproterone acetate 替代 用量是每天 10mg cyproterone acetate. 及開始增加 progesterone 或 progestin: 每天服用 200mg 的口服 progesterone, 或每月注射 125mg hydroxyprogesterone caproate 或每天舌下服用 10mg的口服 dydrogesterone.

其目的就是要讓你的乳房快速開始發育,而配合anti-androgens及progesterone,可讓你的雌激素吸收在最好的狀態。

第三個月:假如乳房尚未發育,可開始增加 estrogen 的劑量: 每月兩次注射 40mg 的 estradiol valerate 或 4mg 的 estradiol cypionate. 並同時每天舌下服用 1-3mg 的口服 estradiol 或每天舌下服用 2-4mg 的 estradiol valerate

第四個月:如乳房仍未開始發育,增加 progesterone/progestin 的劑量 每天服用 300-400mg 口服 progesterone 或每月兩次注射 125mg hydroxyprogesterone caproate, 或每天舌下服用 20mg的口服 dydrogesterone

第五個月:維持第四個月的用量。
基本上,HRT的轉換過程,在第四個月停止是仍可以回復過去的雄性賀爾蒙的一定程度,可以保有少許精液及勃起的能力(雖然可能大不如前或不如一般雄壯的男性)但若超過六個月的服用就會造成無法復原的狀況,因此個人覺得在第五個月時停止用量,可以讓身體狀況先休息,並讓陰莖有一回復的能力,使用者可比較五個月前及五個月後的狀況。

休息三個月之後就維持第一個月的用量,讓身體的雄性及雌性賀爾蒙保持在一穩定平衡的狀態,同時也是要讓乳房的發育持續下去。

接著就是身體其他部位的改造,最主要的就是去毛髮,及臉部五官的修整,眉毛修細,睫毛修整,如果可能,可以動鼻部小手術及嘴唇的加厚,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用電熱針法拔除鬍子才不會嚇到人,接著,就是整個身體毛髮的清除,腋下,雙腿,最後就是胸部,腹部,以及陰部的陰毛修剪。

通常如果將陰莖的陰毛刮乾淨是蠻好看的,這會讓你的情人感到很興奮。基本上光溜溜的陰莖相當可愛,舔起來應當是很舒服的,如果可能,當然也是要把腿部的腿毛全部清除,而這通常有雷射光療法。

最後就是喉部及聲帶的問題,若可以,可以作聲帶的手術,但這種手術價錢不便宜。

但這一切的過程是一定要有相當大的決心才行的,不過你若真的達成了,你就是一位非常漂亮的shemale了。

留言

匿名表示…
哇 好棒的介紹 我正需要它
謝謝妳 morica 姐姐
匿名表示…
很詳細 謝謝妳
我也想成為shemale
只是環境限制
匿名表示…
持效氫偶素

Estradiol Cypionate Injection

成分:Estradiol Cypionate........5mg

Benzyl Alcohol..............10mg

每次5mg

請問這個女性赫爾蒙也是每個月注射1次嗎?
匿名表示…
是的。持效氫偶素,也是一個月注射一次,但覺得一次劑量讓你有身體不適的情況。可改為每兩週一次,但劑量減半。
Xenia寫道…
莫姐,託您的福,藥已經買到了,可是第二個月要配合著吃finasteride(柔沛)可是一買就是一盒,不是只有第二個月需要使用,那這樣會剩下很多,想請教一下,不配合使用亦可?因為那種成份不也是抗雄激素?還是配合著吃有其他效果存在呢?
匿名表示…
也可以,其實finasteride只是輔助,不一定要買,它的功用也是針對不同的雄激素所開的藥,單服用每天服用 100mg spironolactone 就足夠了。
匿名表示…
如果想成為一個tomboy型的shemale, 即是有少少胸, 身體有一點點女性綫條, 外表中性, 但仍有生育能力, 可以如何吃hormone?
匿名表示…
就是照我文章後面所寫的
只吃到第4~5個月就停止
休息3個月後再重覆第一個月的藥量
通常感覺自己的身體變化是最準的
你的身體會告訴妳哪時候可能該停下來
fayina寫道…
M姐妳好
多年以來我很想成為shemale
卻苦無門路
請問上面所提到的藥物 一般藥局能買到嗎?
或是需要透過特殊管道才能取得?
匿名表示…
一般國內只有Premarin 買得到 但妳會自己親自到藥局買嗎? 不會怕別人的眼光嗎? 我想上網買還是比較好哩 當然前提是有信用卡就沒問題了
fayina寫道…
其實說不在意別人眼光是騙人的
多多少少會在意週遭的眼光呢.
但我會試著找門路去買
只是很可惜的是 國內只能買到其中一樣

那麼網路藥局都需要信用卡嗎@@
因為我沒有卡..
匿名表示…
沒有信用卡,要不看能不能找哪家銀行的ATM兼信用卡功能的現金卡,雖然不是真的信用卡,但只要戶頭有錢還是很好用,只是它是錢直接就被刷走。要不就問看看paypal是否可用在inhouse
筱璇寫道…
我之前打的是』女性得寶』一星期一針但成分是和』持效氫偶素』一樣是Estradiol Cypionate不知道"持效氫偶素"的使用可否一樣一個禮拜一針?

不知道姊姊你知不知道這2種藥的差別?

謝謝妳一一回覆^^
匿名表示…
其實這兩種藥的成分幾乎是一樣的, 只是你在使用時仍然是以藥劑量為主, 所以請參考本篇文章的第一、二個月的說明,因為你對你自己的狀況說明的不夠,我只能說你一開始使用時,一定先從基本劑量開始打起,先看有沒有藥物過敏的反應(紅腫、癢、心悸、長痘等)再逐漸依月加重藥量。
我沒用過「女性得寶」,所以不知他的說明為何,但你就是以藥量為主去作換算會比較安全。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