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male?

這網站基本上是獻給那些想成為shemale的人而設,對於此概念我想應該在這之前是沒有人曾做出同樣或類似的主題探討,但這部落格將開始朝這方向努力, 並將陸續貼上一些shemale、transgender、transsexual的相關資料, 你若對性別概念有非常開放而前衛的想法或者你在深思後決定成為一位shemale的話, 那麼這裡是非常歡迎妳的參與。

留言

匿名表示…
你好!
經過網友的介紹來到你的部落格!
我也是跨性者,但非傳統的完全變性,
我想要擁有魔鬼身材同時又能保持一根有用的陰莖。
感謝你的資訊分享。
希望未來還會有更多新知識,達成我們的夢想。
Lech Boy寫道…
babyY 我想和你做个朋友,可以到我的blogger里找到我的联系方式。
匿名表示…
Morica,

其實能夠成為newhalf,同時擁有兩性的身軀也是一個對身心也很好的體驗啊~~~~~~:)

Danielle.
Unknown寫道…
我也想要擁有魔鬼身材同時又能保持一根有用的陰莖~才能給女友幸福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